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长张绍东赴罗甸县看望校友
【作者】学校办公室      【日期】2023-09-22 16:23      【点击】

9月21日,校长张绍东赴罗甸县看望我校87级机械制造专业校友,贵州佳禾企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靖并召开座谈会,罗甸县政府副县长赵俊、教育局局长石峰、贵州佳禾企业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游洪、校友企业家协会副会长赵晓春、秘书长黄稳、副秘书长张新春等参加。



座谈会上,赵俊对张绍东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罗甸县发展情况与特色优势,希望学校能一如既往支持罗甸发展。李靖、游洪分别从佳禾企业集团有限公司概况、业务范围、未来规划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

张绍东对罗甸县政府对校友企业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为校友企业在推动罗甸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进程中作出的突出贡献业绩感到自豪。他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人才引进、科研水平、学生培养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指出,大学的核心使命和责任就是培养人才,对于一所大学而言,学生、教师、校友是体现大学价值的三个核心群体。师大良好的社会声誉主要来源于校友在各行各业的卓越贡献,学校高度重视校友工作,将校友的事看成是学校的事。希望各位校友在自身发展壮大的同时积极回馈支持母校发展,特别是在吸纳学生就业等方面加大支持力度,学校也会尽一切努力将学生培育好,作为回馈社会,推动罗甸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有力举措。

【责任编辑】一审(校):莫飞; 二审(校):王玥; 三审(校):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