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肖远平到心理学院开展专题调研
【作者】心理学院      【日期】2023-06-08 19:21      【点击】

按照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部署,结合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要求,6月7日,校党委书记肖远平到心理学院开展“年轻干部队伍建设”专题调研。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蒋雪明、心理学院党政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参加。调研座谈会由学院党委书记杨建原主持。



调研座谈会上,肖远平介绍了调研工作背景、调研目的和学校近年来年轻干部队伍建设有关情况。他指出,学校党委历来高度重视年轻干部队伍建设,逐步建立了优秀年轻干部发现培养使用工作机制,取得较好成效,但在专业型优秀年轻干部选配、党外年轻干部培养等方面也还存在不足和短板。在座谈交流过程中,肖远平逐一回应了参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建议,对为科研人员提供论文查重服务等学院师生普遍关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安排。

最后,肖远平肯定了心理学院近年来在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建设、干部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强调,学院党委要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持续在全面深入“学”、融会贯通“悟”、知行合一“用”上用力,以深化调查研究推动解决发展难题,确保学习和调研取得新成效,努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一审(校):杨琴(实习); 二审(校):王玥; 三审(校):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