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主题教育省委第十九巡回指导组到心理学院开展下沉式调研
【作者】心理学院      【日期】2023-06-08 18:09      【点击】

为持续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推动贵州师范大学二级学院主题教育取得实效,6月6日,主题教育省委第十九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黄广钦率队到心理学院开展下沉式调研。心理学院班子成员及师生代表参加调研座谈。



指导组一行听取了心理学院党委开展主题教育的汇报,查阅了学院主题教育资料,询问了学院在主题教育各环节的做法,并就学院开展主题教育进行了指导。

黄广钦表示,心理学院主题教育起步好、思路清、谋划全,特别是对学院发挥专业优势,在心理健康教育方面开展的一系列服务师生、社会的举措和实招予以高度评价。她指出,一要全面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二要严抓问题整改和调研,对于查摆的问题要仔细梳理,认真整改,切实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实际举措;三要狠抓落实,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统筹推进教育、科技、人才发展,学院要着力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上下功夫,培养符合社会需要的又红又专的专业人才,不断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动力。

 

【责任编辑】一审(校):杨琴(实习); 二审(校):王玥; 三审(校):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