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副校长罗永祥一行到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调研
【作者】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日期】2023-06-06 11:32      【点击】

6月5日,副校长罗永祥一行到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针对教学运行经费与实践经费使用的相关情况开展调研。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学院班子成员和科研骨干、青年教师参加调研交流。



调研会上,罗永祥针对近三年教学运行经费及实践经费的使用情况,使用中存在的问题听取与会人员的意见和建议。罗永祥表示要支持工科学院发展,学生的培养质量至关重要,鼓励学院抓住新工科发展机遇,迎头赶上。同时,与会职能部门负责人回答了学院教师提出的关于教学管理和财务报账方面的相关问题。

【责任编辑】一审(校):杨琴(实习); 二审(校):王玥; 三审(校):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