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长张绍东到历史与政治学院开展调研
【作者】历史与政治学院      【日期】2023-06-06 11:23      【点击】

6月5日上午,校长张绍东到历史与政治学院开展“人才强校战略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主题调研。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学院班子成员及部分师生代表参加。



调研会上,陈华森代表学院作工作汇报,他从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结构、人才引育情况、教学科研成效、现存主要问题、未来发展建议等六个方面进行重点汇报。学院严奇岩教授就“拟申报博士点-中国史”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做详细汇报。

张绍东充分肯定了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引育、教学科研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强调要进一步严格教学管理制度、改进人才培养方案、健全人才激励机制、完善绩效分配方案等,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人才培养模式和“以教师为核心”的人才引育模式,打造学科专业特色,提升学院核心竞争力,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一审(校):杨琴(实习); 二审(校):王玥; 三审(校):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