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台湾中国文化大学校长王子奇一行来校交流
【作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日期】2023-05-17 09:52      【点击】

5月16日,台湾中国文化大学校长王子奇、校长特别助理蔡佳麟、国际暨两岸合作部副部长叶雅薇一行三人来校交流。校长张绍东出席交流座谈。学校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上,张绍东对台湾中国文化大学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我校历来重视对台交流合作,与元智大学、中原大学、彰化师范大学等十余所台湾高校建立合作关系,对台交流成效获得省领导的充分肯定和认可。他表示,社会发展以年轻人为依托,我校始终鼓励学生参与国(境)外交流、增长见识、促进文化理解、文化包容,希望以本次交流座谈为契机,双方可开展多领域、多层次的交流合作,推动教育发展。



双方就签订框架协议达成共识,并在框架协议下就师生交流、学科合作、联合培养等领域开展具体交流。双方表示希望以本次交流座谈为契机,由点及面、由浅至深寻找合作点,推进共同合作。



【责任编辑】一审(校):杨琴(实习); 二审(校):王玥; 三审(校):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