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2年度省科技计划项目总结暨2023年度申报部署会
【作者】科学技术处      【日期】2023-05-08 11:37      【点击】

为更好的落实学校关于2023年省科技计划项目的申报服务工作,调动科研人员申报的积极性,提高申报项目的数量和质量,5月6日下午,学校在花溪校区会议中心二楼学术报告厅召开了“2022年度省科技计划项目总结暨2023年度申报部署会”。副校长乙引出席。各学院分管科研副院长、各单位科研秘书,以及计划申报2023年度省科技计划各类项目的老师150余人参加。会议由科学技术处副处长邓伦治主持。



科学技术处处长龚维在会上作了2022年度省科技厅科技计划项目总结及2023年度申报动员。

乙引指出,省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意义重大,对推动学校科研发展和教师个人成长都十分重要,大家要引起足够的重视。学校科研人员应不断提升科技创新能力,找准有组织科研的主攻方向,潜心科研,多下功夫,努力提升项目申报水平,争取往更高的目标迈进。

省科技计划项目基础研究领域李瑞、社发攻关领域姚桢、农业攻关领域喻阳华等教师代表现场分享了项目申报的成功做法和宝贵经验。

【责任编辑】一审(校):杨琴(实习); 二审(校):王玥; 三审(校):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