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作者】宣传部      【日期】2023-05-08 11:21      【点击】

5月6日下午,学校在花溪校区行政楼主楼六楼多功能厅举行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校党委书记肖远平出席并就有序有力推进主题教育提要求。校党委副书记银熙惠主持。校党委委员蒋雪明、路言莉、姚作舟出席。



会上,蒋雪明传达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的有关会议精神和省委第十九巡回指导组督促指导会会议精神。

银熙惠通报近期学校主题教育存在的问题,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安排:一是抓好专题调研工作;二是持续推进检视整改工作;三是抓好党员师生学习全覆盖工作;四是持续抓好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和领导干部自学;五是做好指导检查工作。

肖远平在讲话中要求,一要进一步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各基层党委要深刻领会主题教育重大意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主体责任,以高度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高标准高质量推动主题教育扎实有序开展。主要负责同志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班子成员要履行“一岗双责”,各级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以“关键少数”示范带动“绝大多数”,以实际行动示范带动主题教育扎实开展、取得实效。二要进一步对标对表重点任务。要全面落实重点措施,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等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要深化理论学习,加强主题教育调查研究的统筹,推动高质量发展,抓实检视整改,以重点突破带动整体推进,推动主题教育扎实开展、取得实效。三要进一步强化协调推进、督促指导。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切实履行好组织协调、督促指导的职责,做实日常调度、分类指导,切实把每项任务做深入、做扎实、做到位。指导组要在全程指导、全面指导的同时,突出重点对象、重点措施、重点要求,注意发现总结典型,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肖远平强调,我们一定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全面、系统、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抓实每个环节,抓好每个步骤,切实把学习热情、学习成效转化为团结奋斗、真抓实干的强大动力,进一步理清制约学校高质量发展的短板弱项,拿出解决问题的实招硬招,着力破难题、促发展,办实事、解民忧,以新气象新作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实现新跨越。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各工作组组长参会。

【责任编辑】一审(校):杨琴(实习); 二审(校):王玥; 三审(校):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