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主题教育读书班评价结果反馈会
【作者】宣传部      【日期】2023-05-06 18:12      【点击】

5月6日下午,学校在花溪校区行政楼主楼六楼多功能厅召开主题教育读书班评价结果反馈会。省委第十九巡回指导组组长任建生反馈对学校读书班成效评价情况,校党委书记肖远平作表态发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黄广钦,校党委副书记银熙惠,校党委委员蒋雪明、路言莉、姚作舟出席。指导组组员、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各工作组组长参会。


13061


会上,任建生表示,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切实扛起主体责任,校党委书记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高度重视,亲自推动,为主题教育扎实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在读书班的谋划和组织上,总体上能够做到超前谋划、守正创新、高效务实,个人自学扎实认真,集中学习形式多样,专题辅导内容丰富,交流研讨紧扣主题,并注重将理论学习、专题研讨与工作实际有机结合,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促进工作见成效,工作中有不少特色和亮点。


114B5


任建生指出,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检视整改,事关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学校党委要针对反馈的问题,发扬斗争精神,建立问题整改清单,认真加以整改。要持续深入推进理论学习,原原本本读好必读材料,开展好中心组专题研讨,讲好专题党课,强化工作统筹。任建生强调,学校党委要切实强化评价成果运用,把这次读书班成效评价作为加强和改进工作、推进主题教育理论学习不断走深走实的重要契机,进一步总结经验、找准差距、完善措施,持续压紧压实责任,以更加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主动作为的担当精神,推动主题教育各项任务高质量完成。


E85E


肖远平表示,学校读书班成效评价获评“好”的等次,得益于省委的坚强领导和省第十九巡回指导组的精心指导。针对刚才反馈的问题将照单全收,及时整改。接下来,学校党委将聚焦反馈问题,坚决扛起主体责任,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力抓好主题教育读书班问题的整改工作;聚焦能力提升,持续深化强化理论学习,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做到整体把握、融会贯通;聚焦关键少数,做好压力传导,确保每一位领导干部都全身心投入到主题教育工作当中,切实按照“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达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效果。


【责任编辑】一审(校):杨琴(实习); 二审(校):王玥; 三审(校):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