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贵州省2023年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暨贵阳贵安“筑人才·强省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行动综合类招聘活动在我校举办
【作者】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日期】2023-04-28 14:57      【点击】

4月27日上午,贵州省2023年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暨贵阳贵安“筑人才·强省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行动综合类招聘活动在贵州师范大学花溪校区香樟广场举办。贵阳市副市长龙丛,贵州师范大学校长张绍东,贵州省教育厅高校就业办主任张华,贵阳市政府副秘书长汪杰出席招聘活动开幕式。活动开幕式由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银熙惠主持。



在开幕式上,张绍东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贵州师范大学建设发展的各单位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向参加本次招聘活动的嘉宾、各企业代表及毕业生们表示热烈的欢迎,祝愿本次招聘活动取得圆满成功,企事业单位招到优秀人才,毕业生找到心仪工作。

张华表示,希望同学们自觉把人生理想融入国家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积极到祖国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在谱写中国梦贵州精彩篇章中放飞青春梦想、实现人生理想。衷心希望参加招聘会的企事业单位积极选聘毕业生,做好人才储备,增强发展实力,最大程度、最大力度实现高校毕业生就业和储备人才“双赢”局面。

最后,龙丛向高校毕业生发出邀约,龙丛说:来筑有缘,跟大家道一声感谢;在筑无憾,给大家搭一个平台;留筑可期,向大家发一份邀约。深情挽留毕业生留在贵阳,希望毕业生在推动贵阳高质量发展的过程中,找到属于自己的人生坐标,实现人生价值。



此次招聘活动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了良好的沟通交流平台,为毕业生就业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参加本场招聘活动企业共计212家,招聘岗位人数3252个,其中教育类岗位人数1715个,综合类岗位人数1537个。招聘现场求职氛围热烈,毕业生们积极与用人单位面对面沟通交流,主动了解岗位需求、薪资待遇等情况,选择心仪用人单位投递求职简历。

招聘活动现场还设置了征兵宣传区、政策咨询区、简历诊断区、现场签约区等就业服务点,充分优化毕业生就业指导和服务工作,促进毕业积极就业。

【责任编辑】一审(校):杨琴(实习); 二审(校):王玥; 三审(校):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