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第七届教代会暨第十届工代会第一次会议闭幕
【作者】宣传部      【日期】2023-04-25 14:37      【点击】

4月24日下午,学校第七届教代会暨第十届工代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在花溪校区会议中心一楼学术报告厅胜利闭幕。校党委书记肖远平主持。校长张绍东致闭幕词。校领导刘照惠、银熙惠、乙引、罗永祥,校党委委员蒋雪明、路言莉、姚作舟出席。两代会代表、特邀代表近300人参加。



在为期一天的议程中,代表们积极参与,认真讨论、审议学校工作报告、学校工会工作报告(书面)和学校财务工作报告(书面),对机关教辅部门中层班子和中层干部进行年度述职测评。大会一致通过《贵州师范大学第七届教代会第一次会议关于学校工作报告的决议》《贵州师范大学第十届工代会第一会议关于学校工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贵州师范大学第七届教代会第一会议关于学校财务工作报告的决议》。大会选举了19名代表组成工会委员会,3名代表组成经费审查委员会。

张绍东指出,会议期间,各位代表以对党和人民教育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切实履行工作职责,正确行使民主权力,圆满完成了本次大会的各项议程。各位代表紧紧围绕学校改革发展大计,从贯彻落实学校党委“1234”工作思路出发,积极为学校发展献计献策,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这将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和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

张绍东强调,此次大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之际召开的大会,是在实施学校“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召开的重要会议,对于全体教职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解放思想、凝聚共识,推动学校各项改革,加快学校高质量发展步伐,具有重大意义。今后,我们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聚焦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坚定信念、振奋精神,凝心聚力、开拓进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奋斗!

【责任编辑】一审(校):杨琴(实习); 二审(校):王玥; 三审(校):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