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副校长罗永祥赴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重庆树人景瑞小学调研
【作者】教师教育学院      【日期】2023-04-10 16:02      【点击】

4月8日上午,副校长罗永祥前往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重庆市教委、国药励展展览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的第58·59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参观调研。学校教务处、教师教育学院、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负责人及工作人员陪同。



本届高等教育博览会除传统六大展区外,专门增设了高校专区、就业专区、竞赛专区、城市专区。其中,高校专区集中展示了全国28个省(市、自治区)110所高校办学成就。罗永祥一行重点参观了思政智脑、AI+教学、AI+实训与智慧考试·智能测评区、全息教学技术等展区,与参展单位及技术人员进行沟通交流,全面了解教学教研新技术的应用、数字化赋能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情况。



下午,罗永祥一行走访了重庆树人景瑞小学,与李华校长及其团队深度交流,了解学校数字文化与课程、教学深度融合的经验。

【责任编辑】一审(校):杨琴(实习); 二审(校):王玥; 三审(校):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