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贵州省2023年普通高校招生体育专业考试考务培训会在我校举行
【作者】体育学院      【日期】2023-04-10 14:49      【点击】

4月9日上午,贵州省2023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育专业考试考务培训会在我校宝山校区综合大楼804会议室召开。贵州省招生考试院二级巡视员罗勇,考点领导小组副组长、我校党委副书记银熙惠出席。我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贵阳市内高校80余名考官参加培训。



会上,考务组负责人汇报了考点考务工作筹备情况。

银熙惠强调,全体考务人员要提高认识,增强责任感,严守工作纪律,加强过程监管,确保此次考试“零事故、零差错”。

罗勇要求考点要强化政治站位,认真履行工作职责,确保考试平稳、安全、有序进行;要维护考试公平、公正、公开透明,优化考试服务工作。

会上,考务组负责人还对考务工作做了具体安排,考务人员与考务组签订了《承诺书》,专家对考务人员作业务培训。会后各项目组开展了实操演练。

据悉,此次考试将持续15天,有来自全省各地的21211名考生参加考试。

【责任编辑】一审(校):杨琴(实习); 二审(校):王玥; 三审(校):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