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赴遵义师范学院帮助工作干部人才行前座谈会
【作者】组织部      【日期】2023-04-07 16:58      【点击】

4月6日上午,学校在花溪校区行政楼五楼2会议室召开了赴遵义师范学院帮助工作干部人才行前座谈会。副校长罗永祥出席会议。有关选派干部人才、组织部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罗永祥介绍了教育部师范教育协同提质计划的有关情况并作了动员讲话。他指出,教育部师范教育协同提质计划打破了地域行政等限制,是党的二十大之后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一次体制机制创新,是教育领域“逐步走向共同富裕”的生动实践。本次赴遵义师范学院帮助工作,是我校积极落实“华中师范大学—贵州师范大学—遵义师范学院”组团协同提质计划安排部署的一项重要举措。

他强调,作为学校选派的优秀干部人才,一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认真领会师范教育协同提质计划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以饱满的热情全身心投入到新岗位新工作中;二要踔厉奋发、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各自在专业知识、管理能力和沟通协调等方面的专长,切实助推履职能力与工作效能双提升;三要坚守底线、严于律己,顾全大局,树立良好师德师风,充分展现我校干部人才良好形象。

据悉,根据教育部师范教育协同提质计划相关组团实施方案,结合遵义师范学院工作需要,经个人报名、单位推荐,并报学校党委研究同意,推荐周江、李俊扬、徐小蓉、韦文华、吴福飞、李致江、李薇等7位同志作为赴遵义师范学院帮助工作人选。


【责任编辑】一审(校):杨琴(实习); 二审(校):王玥; 三审(校):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