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副校长欧阳恩良为马克思主义学院中国近现代史纲要党支部上党课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日期】2023-04-04 16:14      【点击】

3月30日下午,副校长欧阳恩良在马克思主义学院五楼会议室,为中国近现代史纲要党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的专题党课。



欧阳恩良主要从四个方面进行了系统讲解。一是要深入学习领会贯穿党的二十大报告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强化理论武装淬炼政治品格;二是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阐述的党的政治建设基本原则和要求,始终坚持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全面领导;三是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阐述的“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丰富内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四是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阐述的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思想意蕴,推动建设更加美好的世界。他认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必将进一步鼓舞和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

党课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欧阳恩良的党课视野宽广、思想深刻、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大家受益匪浅,下一步要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不断筑牢理想信念之基,为学院学校高质量发展和培育时代新人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一审(校):杨琴(实习); 二审(校):王玥; 三审(校):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