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3届毕业生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 抢抓“筑人才·强省会”契机促毕业生留筑就业创业座谈会
【作者】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日期】2023-04-04 10:05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3届高校毕业生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的通知》精神,抢抓春招关键期,全力攻坚促就业,3月31日,学校在花溪校区召开2023届毕业生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抢抓“筑人才·强省会”契机促毕业生留筑就业创业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银熙惠,贵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熊斌出席会议。会议由我校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处长黄平惠主持。


银熙惠代表学校向熊斌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与会领导介绍学校发展建设、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等基本情况。银熙惠表示希望通过贵阳贵安对人才需求,找准我校与贵阳贵安合作切入点,助力我校毕业生落户贵阳、共建贵阳,为推动省会城市各项事业贡献力量,促进我校毕业生充分就业。

熊斌对我校毕业生给予高度评价,就业有梦想、圆梦在贵阳,熊斌表示希望与我校在访企拓岗、就业实习基地建设等方面建立良好合作关系,奋力推进“人才大汇聚”,为“强省会”行动提供有力人才支撑。

会上,与会人员就人才引进、促进就业供需匹配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贵阳市人才服务中心、市教育局及市属各区(市、县)人社局、就业局、教育局等负责人,学校各学院党委副书记、研究生工作部、招生与就业指导处、知行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大学科技园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人员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一审(校):杨琴(实习); 二审(校):王玥; 三审(校):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