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肖远平指导文学院学生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文学院      【日期】2023-03-31 15:31      【点击】

3月30日下午,文学院2021级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在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校党委书记肖远平出席。文学院2021级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文学院党委书记刘海参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杨昌鑫主持。


15C3F


会前,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做了充分准备。支部党员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中国共产党章程》,开展了支部委员之间、支部委员与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谈心谈话,支部和支部党员对照要求,认真查找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会上,杨昌鑫代表支部委员会对2022年度支部工作进行了述职。全体党员逐一就自身查摆的问题开展剖析、自评,其他同志逐一进行了互评。


1358F

 

肖远平对支部建设、支部活动的开展、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深入指导。他强调,要建立健全支部理论学习长效机制,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要发挥文学专业之长,打造富有特色的支部活动。最后,他对大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有理想,仰望星空。将个人奋斗的“小目标”融入党和国家事业的“大蓝图”。二是要勤学习,脚踏实地。须勤思考、善学习,筑牢专业基础、练就扎实本领,勇担反哺回馈社会的责任。三是要力实践,做中国式现代化的践行者。要扛起历史赋予的光荣使命,争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斗者、开拓者、奉献者,在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壮丽征程中作出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一审(校):杨琴(实习); 二审(校):王玥; 三审(校):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