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与花溪区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宣传部      【日期】2023-03-30 15:43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新国发2号文件精神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全力推进“四新”“四化”和“强省会”战略,充分发挥政府和高校独特优势,深化政校战略合作,3月30日上午,学校与花溪区人民政府在我校行政楼五楼二会议室举行了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



我校党委书记肖远平,花溪区委副书记、区长俞洋出席并作讲话。我校党委副书记刘照惠主持。我校副校长罗永祥与花溪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李博签订《贵阳市花溪区人民政府 贵州师范大学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下一步,双方将本着“校地共建、深度融合,共谋高质量发展”的目标,以及“立足长期、优势互补、协同创新、共建共享”的原则,围绕花溪区政府特色发展产业和区域重大战略需求,发挥贵州师范大学的人才培养、智力资源、科技创新等方面优势,以组建花溪经济发展研究中心、打造国家级文化生态保护区、助力花溪乡村振兴、推进教育融合发展、科技创新产学研用结合、“访岗拓企”促就业等工作为抓手,开展全方位、多层面的深度合作,持续推动政校合作取得新成果,打造政府部门与高校智力合作样板,全面助力花溪区高质量全域文化旅游创新区建设和贵州师范大学“双一流”建设。



【责任编辑】一审(校):杨琴(实习); 二审(校):王玥; 三审(校):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