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全省普通本科高校纪检监察机构国家安全、保密工作第一协作组2022年度保密工作总结会在我校召开
【作者】校纪委机关      【日期】2023-03-24 09:30      【点击】

3月23日下午,全省普通本科高校纪检监察机构国家安全、保密工作第一协作组2022年度保密工作总结会在我校召开。省纪委省监委派驻第十一纪检监察组综合室主任陈洪,贵州大学、贵州师范大学、贵州民族大学、贵州中医药大学、贵州人民武装学院等5所成员单位的纪检监察机构分管保密工作的负责人和保密工作人员参加会议。我校纪委副书记、第一纪检监察室主任田进主持会议并致词。



田进在致词中表示,过去一年,我校纪委、监察专员办作为第一协作组组长单位,得到了省纪委省监委派驻第十一纪检监察组的悉心指导和各成员单位兄弟院校的大力支持,在此表示感谢。过去一年,第一协作组各成员单位紧密协作,相互学习、交流借鉴、共同提高,圆满完成了年度保密工作。



会上,贵州师范大学纪委与贵州民族大学纪委进行组长单位交接仪式。我校纪委、监察专员办综合室副主任陈新代表上一任组长单位作第一协作组2022年度保密工作总结,贵州民族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综合室主任刘轶代表新任组长单位作表态发言。

最后,陈洪对过去一年贵州师范大学纪委作为第一协作组组长单位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过去一年,第一协作组政治站位高,各项工作成效好、措施实。希望接下来的工作中,继续发扬好传统、好经验、好作风,严格按照有关文件要求,开展好协作组各项工作。同时,要进一步加强纪检监察宣传工作,增进交流互鉴。

会前,协作组还邀请我校法学教授、博士、案件审理室主任李运才作了保密法规等相关知识专题讲座。讲座引导全体纪检监察干部时刻绷紧国家安全、保密工作这根弦,进一步强化保密责任意识,提高保密知识水平和防范技能。贵州师范大学纪委全体专职纪检监察干部参会聆听。



【责任编辑】一审(校):杨琴(实习); 二审(校):王玥; 三审(校):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