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优秀校友企业家代表来校座谈交流
【作者】文/学校办公室 图/宣传部      【日期】2022-12-05 16:16      【点击】

12月2日下午,校友企业家杨明、杨晓红、叶荣、马云峰、张春龙、刘锴、杨雪琴一行来花溪校区座谈交流。学校在香樟映像馆组织召开交流座谈会,校长张绍东出席座谈会,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座谈会上,张绍东向杨明校友(85级工业与民用建筑专业)颁发捐赠证书,此次杨明校友向学校捐赠人民币10万元用于支持学校教育事业发展。


D0A0


校友企业家们表示,对母校近年来的发展成就感到由衷自豪,依次介绍了各自企业的经营情况,回顾了在母校求学的点点滴滴,感恩母校的悉心培育,表示今后会进一步积极参与校友企业家协会工作,为母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张绍东指出,学生、教师、校友是体现大学价值的三个核心群体。学校最重要的就是培养好学生,发自内心关心爱护学生,当下,学校正在尽一切努力争取办学资源,引进一流师资,培育教育学生。学校声誉靠校友,任何一所有上进心的大学都特别重视校友,校友创造的业绩都是在提升师大的声誉。希望校友企业家们鼎立支持在读的学弟学妹,在就业等重要领域扶一把,把创新创业的经验分享给他们,尤其是“失败与挫折”的经历。进一步关心支持母校的建设发展,尽全力支持母校人才引进、学生培养。在校友企业家协会的旗帜下,加强校友与母校、校友与校友间的联系,相互扶持,携手共进,共同成长,不断提供校友信息,助力省外校友分会建设,持续为母校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会前,校友一行参观了学校博物馆、校史馆。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