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举行“奋进杯”教职工乒乓球团体比赛
【作者】宣传部      【日期】2022-11-18 10:29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加快建设体育强国”落实到实际工作中,11月12日,贵州师范大学“奋进杯”教职工乒乓球男子团体赛在宝山校区体育馆举行,校长张绍东、副校长乙引出席了活动并代表党群队出赛。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队、离退休老干部队、国际旅游文化学院队和党群队4支球队采取单循环制进行比赛,通过积分的较量决出最终冠军。

随着比赛战幕的拉开,4支球队运动员“乒”劲十足——搓球、扣球、推挡等专业动作比比皆是,快攻、挑打等多种进攻手段齐上阵,将乒乓球球技展现得淋漓尽致,结合对手特点不断调整技战术,直拍、横拍、漂亮地扣杀、巧妙地防守,现场不时传来喝彩声和掌声。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队获得了冠军。



【责任编辑】一审(校):魏钱嵌(实习); 二审(校):王玥; 三审(校):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