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副校长乙引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      【日期】2022-11-07 16:21      【点击】

11月4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乙引到生命科学学院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教工生物技术系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乙引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和阐释。

乙引强调,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促进高质量就业,为贵州现代化建设提供强大人才支撑。

【责任编辑】一审(校):魏钱嵌(实习); 二审(校):王玥; 三审(校):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