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贵州师范大学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直播
【作者】宣传部      【日期】2022-10-16 12:40      【点击】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贵州师范大学花溪、宝山、白云三校区师生踊跃收看开幕会直播盛况。





开幕会当天,贵州师范大学统一部署,组织广大师生收看直播。校领导肖远平、张绍东、刘照惠、银熙惠、乙引、赵松、罗永祥、欧阳恩良、曾丽;校党委委员蒋雪明、路言莉、姚作舟及师生代表分别在花溪校区、宝山校区、白云校区集中收看直播。全校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各单位师生通过电视、电脑、手机等多种途径,收看开幕会直播。













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振奋人心,为党和国家未来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及时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下一步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奠定了基础。
   学校将持续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引导全校师生开展学习研讨,进一步加深全校师生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和领悟,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不断开创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责任编辑】一审(校):魏钱嵌(实习); 二审(校):王玥; 三审(校):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