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全力做好“三统筹”,积极推进学校本科教育发展
【作者】教务处      【日期】2022-10-05 10:29      【点击】

根据贵州省教育系统“三统筹”工作调度会议精神,结合学校年度重点工作任务,10月4日,副校长罗永祥召集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教师教育学院等相关部门召开线上会议,统筹部署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和事业发展工作,积极推动本科教育发展。




会上,罗永祥传达校党委书记肖远平在学校三校区“三统筹”工作调度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各部门认真学习省、校的相关会议要求,紧抓学校本科教育教学需要,统筹推进本科教学各项工作。

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教师教育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汇报了疫情防控期间的工作进展,并根据“三统筹”任务要求,围绕本科审核评估工作、本科人才培养方案改革、在线教学督导、实习生安排、实验室安全等工作进行梳理,均表示要在后续的常规工作和关键环节中进一步系统谋划、狠抓落实,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和师生教育教学活动有序开展。

听取汇报后,罗永祥围绕近期工作重点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做好线上教学转向线下教学的各项准备;二是抓实学生实习工作的统筹安排;三是推动国家师范基地,语音教室、机房、智慧教室等重点项目的建设工作;四是抓牢“5个专项工作”“8个重点工作”和“13个常规工作”的开展。最后,他强调各部门要继续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强化责任担当,落实落细“三统筹”各项任务,为全省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安全稳定阻击战、事业发展攻坚战作坚强助力。

【责任编辑】一审(校):魏钱嵌(实习); 二审(校):王玥; 三审(校):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