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支援宝山校区疫情防控工作座谈会
【作者】宣传部      【日期】2022-10-04 19:02      【点击】

10月4日下午,学校在宝山校区田家炳教育书院三楼三会议室,组织召开花溪校区支援宝山校区疫情防控工作座谈会。校长张绍东出席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银熙惠出席,副校长乙引主持。花溪校区赴宝山校区第一、二批工作队队员,相关工作小组负责人参加。

 

168AF

 

张绍东代表学校向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讲到,因宝山校区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校党委于9月14日、15日先后从花溪校区抽调两批同志,与宝山校区在校同志一道扛起疫情防控工作的重担。在工作中,大家不计辛苦、勇挑重担,不断改进完善工作的方式方法,以实际行动把防控责任扛在肩上,用“心”护航学生安全,充分展示了贵师大人的责任担当和无私奉献,经过半个多月的努力,宝山校区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阶段性胜利,这与大家的共同努力是分不开的。希望大家认真总结疫情防控工作的思路、经验,回到花溪校区后,把好的思路、成功经验与各自工作岗位职责紧密结合起来,继续努力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学生工作部部长万平代表宝山校区应急处置专班学生工作组作了工作汇报;校团委副书记李正军介绍了教师志愿者队伍的工作情况并分享了感受;数学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赵颐、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吕文、传媒学院团委书记陈皓、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辅导员罗超作为学生公寓“楼长”代表交流了工作体会。


F2237

 

【责任编辑】一审(校):魏钱嵌(实习); 二审(校):王玥; 三审(校):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