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三统筹”工作调度会
【作者】宣传部      【日期】2022-10-04 16:42      【点击】

10月4日上午,学校召开三校区“三统筹”工作视频调度会,安排部署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和事业发展工作。

校领导肖远平、张绍东、刘照惠、银熙惠、乙引、赵松、罗永祥、欧阳恩良、曾丽,校党委委员蒋雪明、路言莉、姚作舟出席会议。各学院党委书记、三校区各工作组组长参加会议。



会议由校党委书记肖远平主持。肖远平在会上传达了省教育厅、省卫生健康委有关文件精神,传达了10月3日省教育厅召开的“三统筹”工作视频调度会会议精神。

校党委副书记刘照惠、银熙惠,副校长欧阳恩良,校纪委书记赵松分别汇报了三校区相关工作情况。

校长张绍东指出,当前学校疫情防控逐步趋于平稳,一是各校区要继续筑牢校园健康安全和疫情防控安全底线,要进一步摸清校内各类人员底数,补齐学校疫情防控和管理短板。二是要不断创新转变工作思路,加强网络信息化建设,努力做到大数据分析精确无误。三是要进一步做好学生志愿者的关心关爱工作。四是各单位要配合好学校顶层设计和发展规划,共同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肖远平要求,一要提高站位抓贯彻,全校上下要继续严格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的安排部署,坚决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坚持“快、重、严、静、爱”的原则,做好“三统筹”工作。二是要压实责任抓落实,不能有“松口气”的懈怠心理,三校区工作要统筹推进,努力做到政策还要再宣传、校门还要再管住、核酸还要再坚持、各校区各片区各段各点卡全天值班还要再坚守、师生心理还要再关心疏导、应急处置还要再做好准备。三要做好统筹抓发展,进一步完善细化学校学科专业建设等相关工作方案。肖远平强调,全体教职工生要再接再厉,落实好个人自我管理责任,一如既往把工作抓细抓实抓到位,全力以赴维护师生健康安全与和谐稳定大局,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一审(校):魏钱嵌(实习); 二审(校):王玥; 三审(校):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