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盛世华诞,致敬祖国——我校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升旗仪式
【作者】文/学生工作部 图/宣传部      【日期】2022-10-01 14:17      【点击】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激发师大学子的爱国热情,10月1日,我校分别在花溪、宝山、白云三校区同时举行升旗仪式。校党委书记肖远平、校长张绍东与校领导班子成员、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师生代表分别在三校区参加升旗仪式。


1375E



花溪校区


8点整,军鹰团仪仗队的队员们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走向国旗台。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同学们怀着激动和崇敬的心情庄重肃立,高唱国歌,行注目礼,满怀深情祝福祖国繁荣昌盛。


宝山校区


白云校区


升旗仪式后,外国语学院2019级英语专业李靖娆、国际教育学院2021级旅游管理专业许欣、求是学院2020级英语专业吴素妮分别在三个校区作了题为《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的主题发言,号召广大学生秉承“慎思笃行、博学致新”的校训,努力学习,开拓进取,不负青春、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国家、社会、学校发展的新征程上留下每一名师大学子奋斗的身影,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后,全体师生以饱满的热情唱起《歌唱祖国》,用优美的歌声表达了真挚的爱国情怀,坚定了一起走向未来的决心。

【责任编辑】一审(校):魏钱嵌(实习); 二审(校):王玥; 三审(校):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