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三校区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作者】宣传部      【日期】2022-09-24 12:38      【点击】

9月24日,学校召开三校区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校领导肖远平、张绍东、刘照惠、银熙惠、乙引、赵松、罗永祥、欧阳恩良、曾丽,校党委委员蒋雪明、路言莉、姚作舟出席会议。各相关职能部门及工作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校党委书记肖远平主持。

会上,肖远平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做好疫情期间校园安全管理的工作提示》,刘照惠、银熙惠、欧阳恩良分别通报了三校区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校长张绍东在讲话中指出,要压实压紧责任,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坚决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政策要求,毫不松懈抓好学校各项工作。

肖远平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严格贯彻落实好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关于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文件精神和安排部署,深入排查风险隐患,把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稳定抓牢抓实抓细。二要继续保持良好精神状态,巩固好学校疫情防控成果,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坚决防止校园破防,要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共同维护好广大师生安全和健康。三要关心关爱师生员工,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入一线,宣传宣讲疫情防控“校园严于社会”原则,做好师生员工的工作。四要做到疫情防控和常规工作一起推进。

【责任编辑】一审(校):魏钱嵌(实习); 二审(校):王玥; 三审(校):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