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武汉大学党委副书记屈文谦一行来我校交流
【作者】校团委      【日期】2022-07-20 17:21      【点击】

 7月16日下午,武汉大学党委副书记屈文谦一行来我校交流毕业生就业指导与服务、共青团助力毕业生就业等相关工作,并在花溪校区行政主楼五楼二会议室召开座谈会。我校校长张绍东致辞,副校长赵守盈主持。武汉大学、贵州师范大学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


张绍东代表学校对屈文谦一行来我校交流表示热烈欢迎,他希望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携手同行,共同进步。

会上,两校就业部门介绍毕业生就业基本情况、毕业生就业指导和服务相关举措。两校团委介绍通过“扬帆计划”“西部计划”等方式助力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双方围绕毕业生就业指导与服务等工作进行了热烈的探讨。

屈文谦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武汉大学将充分彰显百年武大的担当和情怀,利用武汉大学的优质资源,加强对贵州师范大学的就业指导与服务、专业人员能力提升等工作的支持力度,助推贵州师范大学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