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承办的贵安新区义务教育雇员教师培训项目开班
【作者】教师教育学院      【日期】2022-07-18 16:40      【点击】

7月18日,由我校教师教育学院承办的“贵安新区义务教育雇员教师培训(第一期)”在花溪区委党校开班。副校长罗永祥出席并讲话。花溪区教育局局长彭科芬、花溪区教育培训研究中心主任秦政等出席。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潘国昌主持开班仪式。来自贵安新区各学校的100名学员及培训班班主任等参加。

 

17270


罗永祥在讲话中指出,作为承担培训任务的高校,贵州师范大学历来高度重视社会服务,具有较高的办学实力和丰富的项目实施经验,努力为学员提供良好的学习条件,优化专家团队,创新培训思路与培训方法,不断提高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让参培教师们安心学习,在培训中学有所成、学有所获。他强调,在新国发2号文大力支持贵州在新时代西部大开发上闯新路的背景下,学校全面助力贵州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特色教育强省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撑。

潘国昌代表培训项目组详细介绍了此次培训班的培训方案、课程设置、专家团队构成等情况。彭科芬在讲话中向学员提出要求:一要乐教敬业,要有崇高的责任心,用爱和责任谱写教育新篇章;二要转变身份,要有高度的进取心,克服困难,学有所获,尽早成为一名合格的人民教师。

开班式上,参培教师在领誓人带领下,进行了庄严的入职宣誓。

据悉,此次培训是贵安新区为了深入推进新国发2号文件落地落实,帮助新入职教师成长和专业发展而专门举办的。旨在进一步提升贵安新区义务教育雇员教师的教育教学专业素养,进而推动新区基础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


215C6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