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让老同志共享更多学校改革发展成果——学校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召开会议通报工作情况
【作者】宣传部      【日期】2022-06-28 15:15      【点击】

6月28日,学校在宝山校区田家炳教育书院三楼多功能厅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召开会议,通报学校工作情况。校党委书记肖远平出席并讲话,校长张绍东主持。



会上,副校长乙引通报2021年学校科研工作情况、副校长罗永祥通报2021年学校教学工作情况;学校后勤管理处、保卫处就有关问题作说明。

肖远平在讲话中指出,2021年,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学校全力推动各项工作发展,实现了“十四五”良好开局、平稳起步。今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是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重要一年。学校把今年确定为“改作风、抓落实、提质量”年,结合新国发2号文件梳理了37个项目,力争抓住机遇,不断把学校各项事业推向前进。



肖远平强调,今年学校将重点做好几件事:一是加大专业建设力度,争取把一流专业建设点全部建成一流专业,争取在“四新”专业建设上取得突破;二是全力推进博士学位授权点申报工作,全力支持拟申报博士学位授权点学科建设,争取明年再获批2—3个博士学位授权点;三是提前谋划第六轮学科评估和“双一流”建设工作;四是积极融入国家发展战略,加强对外交流合作。

“学校工作的推进开展,离不开老同志的指导和帮助。” 肖远平指出,各位老同志在长期的管理、教学和科研工作过程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这些宝贵的实践经验对推动学校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意义重大。恳请各位老同志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学校各项事业的建设发展,在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方面多建言献策;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强化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多监督提醒。

肖远平要求,学校离退休处以及相关部门要一如既往地高度重视老同志工作。一要从政治上多关心。要把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省委的重大决策部署、校党委的工作安排及时向老同志报告。二要从思想上多关注。要多听取老同志的意见建议,并积极抓好落实。三要从生活上多关爱。多为老同志雪中送炭,帮助他们解决燃眉之急,优先落实各项待遇,使老同志共享更多学校改革发展成果。



张绍东在主持会议时指出,离退休老同志思想政治觉悟高,智慧经验丰富。各相关部门在尊重学习、关爱服务离退休老同志的同时,要充分发挥老同志们的优势和作用,不断激励老同志们继续发光发热,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再作新贡献!

学校办公室、离退休工作处、人事处、教务处、科学技术处、社会科学处、计划财务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后勤服务集团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会。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