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长张绍东深入期末考试现场巡考
【作者】教务处      【日期】2022-06-22 15:15      【点击】

期末考试是学校教学质量和学生学业质量的重要检验,我校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教风和学风建设,校领导带队进行期末巡考已成为每学期如期开展的一项常态化工作。近日,校长张绍东深入公共教学楼、经法楼、地环楼,巡视检查本科生期末考试整体情况,并对考试秩序、考场设施环境、教师监考履职及学生遵守考试纪律等有关工作做了具体指导,针对加强完善考试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张绍东强调,期末考试是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重要环节,教学管理部门应进一步加强考纪考风建设,学院要具体落实相关责任,主要负责人要起好带头作用,学院要规范考场纪律,监考教师要履职尽责,加强考场秩序的维护,保证考试的公平性和严肃性。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