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副校长乙引宣讲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人事处      【日期】2022-05-20 14:47      【点击】

5月18日上午,副校长乙引在行政主楼五楼二会议室召集分管职能部门,作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人事处、教师工作部(处)、科学技术处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乙引从深刻把握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和主旨灵魂、深刻把握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经验启示、深刻把握今后五年贵州高质量发展的重点任务、深刻把握实现未来奋斗目标的政治保证、深刻把握学习贯彻落实大会精神提出的要求等方面作了全面深入的宣讲。

乙引强调,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坚决以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为引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紧扣各部门工作实际,对主责主业再研究再部署再强化,努力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