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与中共贵州省委党校举行座谈会
【作者】宣传部      【日期】2022-05-11 18:22      【点击】

5月11日,学校与中共贵州省委党校(贵州行政学院)围绕研究生联合培养等议题,举行交流座谈会。

中共贵州省委党校(贵州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省委讲师团团长吴刚平,校党委书记肖远平出席座谈。副校长赵守盈主持座谈。副校长欧阳恩良、中共贵州省委党校教育长敖以深,贵州师范大学和中共贵州省委党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



据了解,2021年12月10日,贵州师范大学与中共贵州省委党校签署联合培养学术学位研究生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探索创新、整合资源、科学管理,在马克思主义理论、党的建设、中共党史3个方向加强合作,充分利用双方先进的教育理念、优越的教师教育资源,培养高质量研究生。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研究生联合培养合作方案制定、导师遴选、研究生学习培养等工作细节开展沟通交流,以进一步推动研究生联合培养协议的落地、落细、落实。会上,双方还就如何发挥各自在人才、学科、资源等优势,在打造学术平台、申报国家级课题等事宜进行沟通探讨。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