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邹联克来校巡查2022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艺术类专业考试
【作者】宣传部      【日期】2022-01-06 10:34      【点击】

1月4日,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邹联克到学校宝山校区巡视检查2022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艺术类专业考试。校党委书记肖远平、副校长赵守盈,省招生考试院党委书记田军、院长吴作然陪同巡视检查。



邹联克认真听取了全省2022年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专业考试有关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考试组织和疫情防控情况,在美术大楼巡视了一个考场,并通过视频查看其他考场的考试情况。

邹联克对进一步做好全省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专业考试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加大艺术类专业考试招生改革力度;二是维护考试公平公正;三是做好疫情防控;四是做好服务工作。

肖远平表示,我校高度重视艺术类专业招生考试工作,一定按照省教育厅及省招生考试院的要求,克服困难、认真组织考试,保质保量完成任务,让考生和家长放心。



据悉,全省报名参加2022年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专业统考的考生31400余人,比上一年增加2500余人。考试时间从2021年12月21日至2022年1月12日。当天举行的是美术类专业统考,全省考生近17000人,在贵州师范大学考点考试的考生5600余人。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