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和培训会
【作者】校疫防办      【日期】2021-11-30 21:02      【点击】

11月30日上午,学校在花溪校区行政楼主楼六楼一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和培训会。校疫防办主任、副校长罗永祥主持会议,校疫防办主任、副校长赵守盈出席并讲话。校疫防办各工作组组长、副组长,各学院分管疫情防控工作的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近期上级和属地政府有关文件精神,传达了全国教育系统疫情防控视频培训会精神,就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校园管控、人员排查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赵守盈在讲话中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指示批示精神,认真对照《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四版)》和上级有关要求,查漏补缺,及时修订完善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方案和应急处置预案。赵守盈强调,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细化方案、统筹兼顾,加强督导、压实责任,巩固来之不易的防疫成果。

罗永祥在总结时要求,要从绷紧防疫之弦、加强学习宣传、注重实操环节等三个方面,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

调度会结束后,校疫防办综合协调组、学生预防工作组、应急处置组分别就师生排查管理、聚集性活动备案审批、重点人员管控、应急处置等事宜向各学院工作人员进行了培训。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