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银熙惠深入思政课课堂与师生交流
【作者】教务处      【日期】2021-11-12 15:04      【点击】


11月10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银熙惠到花溪校区GJ3404教室,听取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李安峰老师为2021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班和2021级数字媒体技术班讲授的《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


 


听课过程中,银熙惠认真聆听,仔细翻阅教材,一边认真做书面听课记录,逐项填写《贵州师范大学听课评课记录表》和《贵州师范大学专项听课记录表》。

课间,银熙惠与李安峰老师进行了工作交流,肯定了李老师在备课、教学设计、课堂重点、难点的把控及各教学环节的优点,探讨了教学过程中相关知识点讲授的方式方法。银熙惠还亲切地和同学们探讨了学习、生活方面的问题,倾听他们对所学专业、各课程教学进度、师生互动情况的意见和建议。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