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副校长罗永祥到美术学院开展专题调研
【作者】美术学院      【日期】2021-11-11 09:28      【点击】

11月10日下午,副校长罗永祥带队到美术学院开展重点工作专题调研。调研组成员学校办公室副主任刘朋涛、人事处人事管理科科长宋小文陪同调研。美术学院党委班子成员、高层次人才代表、学科负责人、科级干部代表、党支部书记代表等参加调研座谈。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郑绍玲就夯实基层抓好党建工作、围绕根本落实立德树人任务、突出中心推进学院内涵发展、人才队伍建设、党史学习教育、统战工作等方面开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作了详细汇报,班子成员进行了补充汇报。

听取汇报后,与会人员围绕调研主题进行了座谈交流。

罗永祥就近年来学院党建工作情况、人才队伍建设情况、党史学习教育推进情况、统一战线工作情况等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交流。他对学院近年来党建工作和事业整体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与了充分肯定,并对美术学院党委下一步推动学院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实现高质量发展提出了要求。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