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副校长赵守盈到国际教育学院开展专题调研
【作者】国际教育学院      【日期】2021-10-26 10:42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等党内法规和全省教育高质量发展大会等精神,深入了解各学院党委(党总支)基层党组织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党史学习教育、统一战线等工作开展情况,根据校党委安排部署,10月22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赵守盈到国际教育学院开展专题调研,调研组成员李超平、吴展城陪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高层次人才代表、科级干部代表、党支部书记代表等参加调研座谈。



会上,国际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陈贵平向调研组汇报了学院近年来基层党建工作情况、人才队伍建设情况、“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情况、统一战线工作情况、学院发展存在的困难以及下步工作打算等。

随后,与会人员围绕调研主题进行了座谈交流。



听取汇报后,赵守盈对学院近年来在基层党建、人才培养、办学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学院下一步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他指出,学院要以本次专题调研为契机,进一步梳理学院在基层党组织建设、人才队伍建设、“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统一战线等工作情况,发现问题、查找症结并提出整改措施。同时,学院班子要进一步团结带领全院师生员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的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为开启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新征程奠定坚实基础。

最后,围绕专题调研的有关内容,调研组与学院全体中层干部进行了个别谈话。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