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副校长欧阳恩良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专题调研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日期】2021-10-25 15:01      【点击】

 

10月21日下午,副校长欧阳恩良带队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开展重点工作专题调研。调研组成员校党委统战部长姚作舟、教师工作处田章陪同调研。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班子成员、科级干部、“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其他教职工生党支部书记、高层次人才代表等参加调研。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胡娅丽就基层党组织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党史学习教育、统战工作等方面开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作了详细汇报,班子成员进行了补充汇报。

欧阳恩良就马院如何对标新时代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以高质量党建推进高质量发展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搞好三个协调。即协调好党建与业务工作、协调好“数量”与“质量”关系、协调好重点工作与一般工作。二是要抓住四个着力点。即一要精耕细作,着力打造学院党建品牌;二要创条件挖潜力,着力培育标志性人才、建设标志化团队、打造标志性成果;三是强责任聚合力,以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为当前工作重点,着力加强三支队伍建设,以“本硕博一体化”为抓手着力加强人才培养;四是以“四个方面”能力提升为着力点,切实加强学院班子能力建设。

会上,与会人员还围绕调研内容,就如何增强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进行了座谈交流。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