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党委召开人才工作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文/组织部 图/宣传部      【日期】2021-10-09 15:02      【点击】

10月8日上午,学校召开党委专题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究部署学校人才工作。校党委书记肖远平出席并主持会议,校领导刘照惠、银熙惠、乙引、赵松、欧阳恩良,校党委委员蒋雪明、路言莉、姚作舟出席。


 


肖远平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强调,中央人才工作会议是在开启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是指导新时代人才工作的纲领性文献,为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必须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面对照抓好落实,确保以高质量人才工作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会上,校党委组织部有关负责人汇报了学校人才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人事处有关负责人对学校2021年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总体情况和年薪制工作推进情况作了汇报。

在听取学校人才工作的有关情况汇报后,肖远平肯定了学校近年来的人才工作,强调要坚持党管人才原则,确立人才引领发展的战略地位,推进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和政策创新,健全人才引进、培养、使用、评价、流动、激励机制,切实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人才支撑。

学校办公室、组织部、教师工作部(处)、人事处、教务处、研究生院(学科建设办)、科学技术处、社会科学处、计划财务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