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整改推进会暨“我为群众办实事”调度会
【作者】文/王典香 陈泳月 图/王建建      【日期】2021-09-27 17:08      【点击】

9月27日上午,我校在花溪校区行政楼主楼五楼(二)会议室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整改推进会暨“我为群众办实事”调度会。校党委书记肖远平出席并就学校近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作指示、提要求。校党委副书记银熙惠主持。副校长赵守盈、校纪委书记赵松出席。



会上,民生实事组组长张淳、综合组组长路言莉、组织部部长蒋雪明依次汇报相关工作开展情况。

赵松传达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卢雍政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银熙惠传达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督查工作的通知》和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有关扎实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取得实效的文件精神。

赵守盈通报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情况反馈》,对学校整改落实工作进行安排。



肖远平在会上要求,一要突出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要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要求,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增强抓好问题整改的责任感与紧迫感。二要突出问题整改,力促任务落实。要重点围绕“落实办实事项目清单审核、落实节庆办实事暖心、落实创新驱动办实事载体、落实‘八个是否’成果收集、落实‘硬骨头’项目推进、落实长效机制建立”等六个方面,再次梳理“我为群众办实事”,对标对表抓好有关问题整改。三要突出常态整改,力促统筹结合。把问题整改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统筹推动学校“五级书记抓党建”工作任务的落实、开创高水平师范大学建设新局面、贯彻落实全省教育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等结合起来,切实抓实各项工作。

肖远平强调,要紧紧围绕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三感”,要归纳总结、分类整理、切实推进,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着力常态,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推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各工作组组长、工作专班同志,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各项重点任务牵头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