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副校长欧阳恩良到国际旅游文化学院开展调研
【作者】国际旅游文化学院      【日期】2021-09-27 09:54      【点击】

9月24日上午,副校长欧阳恩良一行莅临国际旅游文化学院,围绕学院十三五期间人文社科研究发展成绩、十四五期间人文社科总体研究规划展开调研。学院党政领导、教授代表及青年博士教师代表参与会议。



会上,欧阳恩良认真听取了学院十三五期间成果汇报。对学院十三五期间人文社会科学发展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与学院教师代表围绕学科建设、学院及学校发展展开积极交流;充分回应学院教师代表提出的建议;并对学院抓实十四五人文社科发展规划提出了要求,首先,基于国旅学院多学科交叉发展的现状,要充分凝练学科研究方向,培育学科团队,强化学科归属,聚焦学科前沿和学科发展;第二,与学校各相关学院加强合作,争取在学科建设、科研协同创新发展等方面取得新突破。

他强调,科学研究要与国家战略相结合,充分发挥平台优势,加强社会服务的力度,通过决策咨询、调研、规划等多种形式不断促进贵州旅游经济产业发展。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