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到我校督导指导
【作者】宣传部      【日期】2021-09-13 16:15      【点击】

9月13日,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来校督导指导我校党史学习教育。校领导肖远平、刘照惠、赵守盈、乙引,校党委委员蒋雪明、路言莉 、姚作舟分别参加有关活动。

汇报会上,校党委书记肖远平从高站位推动,确保学习走深走实;高标准筹划,确保专题宣讲、党课入脑入心;高质量检视剖析,确保专题组织生活会规范有序;高精度定位,确保“我为群众办实事”直抵人心;高要求部署,确保党史知识测试取得实效;高层级推进,确保赓续红色血脉活动持续开展等方面,向指导组介绍了学校自中央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以来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指导组一行还检查了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的相关资料,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座谈会,深入到学校贵安附属高级中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图书馆、创新创业学院(知行学院)等实地查看,并就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指导。

在反馈会上,指导组对实地调研督导情况进行了反馈,副校长赵守盈代表学校对指导组的悉心指导表示衷心感谢,表态将对指导组反馈的问题按照有关要求立行立改,举一反三,确保学校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各工作组组长、工作专班全体同志分别参加上述有关活动。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