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副校长罗永祥一行赴石阡县看望慰问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家庭
【作者】学生资助中心      【日期】2021-07-27 19:26      【点击】

为切实推进我校学生资助工作“为民办实事”走深走实,7月25日,副校长罗永祥一行到石阡县看望慰问我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家庭。



罗永祥先后到龙塘镇席家山村禾梨坪组常小娅、汤山镇荆坪村小河边组周菏两位学生家中,与学生家长亲切交谈,了解学生家庭情况和学习情况,向学生家长宣传国家资助政策,并根据学生具体情况给出合理化建议。交谈中,学生家长对学校给予的关心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



教务处处长支敏、副处长吴晓宁,教学质量检测与评估中心主任宋晓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李应发参加慰问活动。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