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面向受灾同学紧急启动洪灾专项临时困难补助绿色通道
【作者】学生资助中心      【日期】2021-07-23 11:00      【点击】

7月21日,针对河南遭遇的暴雨及次生地质灾害,我校紧急启动洪灾专项临时困难补助绿色通道,所有在籍在校学生如因突遭灾害而导致临时性家庭经济困难的,可申请洪灾专项临时困难补助。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协同研究生院、各学院、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对河南籍同学的受灾情况进行排查,截止7月23日,我校先后发放两批洪灾专项临时困难补助,共为56名同学发放补助金16.8万元。

亲爱的同学们,学校将持续关注暴雨灾害对我校同学的人身和财产损失情况,如您遇到困难,请及时与学校、学院取得联系,学校将尽最大努力,及时提供帮助。

心手相连,没有跨不过的难关;守望相助,没有克服不了的困难。同学们,学校将与你携手同心,共渡难关!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