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学生思政工作暨返校工作部署会
【作者】学生工作部      【日期】2021-03-04 20:07      【点击】

 

3月4日下午,学校2021年春季学期学生思政工作暨返校工作部署会在花溪校区学术报告厅召开。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欧阳恩良出席会议,学生工作部、校团委、保卫处、校医院主要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副书记、院团委书记、全体辅导员15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部部长万平主持。



会上,欧阳恩良对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全校学生工作干部主动担当、积极作为、辛勤付出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针对新学期学生工作,他对与会相关部门、各学院党委和全体辅导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化树立“两点意识”即安全意识、责任意识;二是强化坚持“两个导向”即目标导向、问题导向;三是强化发扬“两种精神”即协作精神、创新精神;不断推动我校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落地见效,不断提高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不断提升新时代学生管理服务工作水平,全力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添砖加瓦,为学校建校80周年校庆增光添彩。

会上,保卫处处长钟琪就学生安全教育、校园安全隐患排查、常态化疫情防控管理规定等方面对新学期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进行了部署。

校团委书记施昆就团的基层组织建设、团的活动、团的干部以及青年大学习等要点对2021年学校共青团工作总体思路和主要任务做了介绍。

校医院院长彭晓龙针对新学期学生疫情防控及预防传染病工作进行了安排。

学生工作部部长万平对新学期我校学生思政工作、学生管理工作、安全稳定工作以及学生返校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