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参加第五轮学科评估暨2021年研究生招生考试命题工作启动会
【作者】研究生院      【日期】2020-11-25 09:17      【点击】

 

 

11月23日下午,学校在花溪校区行政楼六楼会议室召开参加第五轮学科评估暨2021年研究生招生考试命题工作启动会。校长肖远平、副校长赵守盈出席会议,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赵守盈主持。



赵守盈对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高水平大学及优势特色学科监测系统填报工作和学校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命题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研究生院副院长罗筱霖解读了教育部学位中心《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方案》;副院长朱跃对命题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肖远平对相关工作从工作站位、责任落实、纪律要求、统筹协调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强调学科建设是学校的龙头,不仅关系到学校双一流建设,也关系学校的发展和进步,更关系到学校在十四五期间的社会声誉和影响力。新时代是强起来的时代,要牢牢抓住机遇,以学科评估为契机,打造高峰学科,扶持高原学科,支持特色学科,着力建优建强特色学科。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