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2020年全校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开班
【作者】组织部      【日期】2020-11-21 16:33      【点击】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充分激励全校基层党组织书记新时代体现新担当展现新作为,11月20日,2020年全校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在花溪校区会议中心一楼学术报告厅开班。校党委书记韩卉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全校各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教职工生党支部书记等300余人参加培训。开班仪式由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人事处处长蒋雪明主持。


A13I8523


在培训班开班式上,韩卉指出,校党委高度重视本次培训班,开展此次培训是学校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重要举措,是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迫切需要,也是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必然要求。韩卉强调,全校各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及校党委有关党建工作安排和部署,始终坚守立德树人的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


A13I8510


同时,韩卉对全校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学习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珍惜机会,认真学习;二要严明纪律,做好示范;三要牢记责任,学以致用。切实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切实用培训成果提升工作成效,用工作业绩检验学习效果。

据悉,此次培训为期2天,将开展专题报告、集中学习、经验交流等,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重点,持续提升全校基层党组织书记理论素养和工作能力,推动全校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