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作者】宣传部      【日期】2020-09-27 16:29      【点击】

9月27日上午,学校安全工作会在花溪校区行政楼主楼6楼1会议室举行。校领导韩卉、肖远平、刘照惠、赵守盈、赵松、罗永祥、欧阳恩良出席会议。各学院(教学部)党政主要负责人,各职能部门和教辅单位主要负责人参会。



会上,副校长罗永祥对近期学校安全工作做部署。

校党委书记韩卉对做好今年的校园安全工作提要求,一是各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安全稳定无小事的意识,进一步强化安全防范责任意识;二是党政主要领导要切实担负起第一责任人的职责,亲自部署、指导、把关;三是各单位要抓好系统排查和研判,建立好排查处理台账,有效防范化解突出问题。

肖远平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做好校园安全工作,要抓好常态化管理,丝毫不能松懈;会上安排的相关工作,要及时落实到位,并在规定时间内报送相关材料。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